·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6

915日上午,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院直机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新闻视频。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牟道富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来校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对学校的最大关怀、最高褒奖、最大信任、最强激励、最大责任。会议指出学院需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数学学科特点,制定具有数学学院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孙荣平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政治大事。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各基层、各班级要紧紧围绕“倍加珍视哈军工荣誉”、“大力传承哈军工精神”、“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着力培养好青年一代”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院长樊赵兵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为学院发展指明方向。作为教师应该主动思考在培养创新拔尖人才方面的创新举措;作为学生应该主动思考如何让自己成为可靠顶用的现代化国防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院更应主动寻求数学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数学力量。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