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5

1011日,数学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逸夫馆召开。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李晋如、第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刘东平、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杜昱南出席会议,数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孙铭泽等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刘东平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杜昱南在致辞中表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工作成果得到了学校研究生会和学院党委的认可和好评,希望数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树牢政治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不断提升贡献度、满意度、认可度。

李晋如在讲话中指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学院研究生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引领作用。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孙铭泽代表数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数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带领学院广大研究生认真贯彻校党委、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踏实耕耘、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校优秀研究生会的优异成绩。大会号召学院全体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的奋进姿态,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建设一流数学学科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数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志静等8名研究生当选委员,范玮、张绿伟、荣思章当选主席团成员。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决定聘任刘东平为研究生会秘书长。

刘东平在总结讲话中向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院研究生会的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和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学院广大研究生牢记嘱托,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数学学院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做好服务,继续建设数学“家”文化,要树牢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切实为学院广大研究生解难题做实事。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