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数学学院与后勤集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服务育人和劳动育人,62日,数学学院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后勤集团饮食党支部共同举办“四学促转型、建功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务纪检及工会主任崔凯、饮食党支部书记李铁军、饮食中心主任崔振宇,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荣平、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皓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晋如,以及两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刘东平主持。

张阳红介绍了后勤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思路和特色做法,并就在场学生关心关注的后勤服务问题给予了解答。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建立对后勤集团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经常性监督反馈机制,也希望双方从联合理论学习、特色主题活动、深入劳动实践等方面进行常态化联建共建。

孙荣平表示此次活动是数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促进了数学学院与后勤集团双方党建业务的合作。他希望依托联建共建平台,双方支部层面开展更多有实际意义、有内涵价值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层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建劳动实践类教育培训课程,促进双方党建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李铁军介绍了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及饮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李晋如、张皓辉分别就数学学院团委劳动实践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后勤服务、劳动实践等方面内容开展了交流。

最后,双方党支部代表签订了联建共建协议书。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