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0

613日,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党委赴图书馆“哈军工”发展历程展、“主题教育图书室”参观学习,回顾校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寻学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珍贵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生动呈现出“哈军工”的发展历程,带着大家进一步体会“哈军工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在讲解到数学“霸王课”的故事时,大家认真地听讲解,并深入讨论。在“主题教育图书室”,图书馆副馆长姜述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的讲解,大家认真学习,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忘初心,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略署中去,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