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开展参观哈军工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02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党委开展参观哈军工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院直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哈军工纪念馆馆长李宏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哈军工纪念馆情况,并详细地讲解了学校从哈军工、哈船院到哈工程的发展历程。参观人员一起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来,始终坚持“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家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的宗旨,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片.png

学院党委书记孙荣平表示,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学习、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

院长樊赵兵表示,通过参观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学校发展与国家现代化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更深深地被哈军工精神所打动,作为基础院系,我们更应该主动寻求数学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点,推进理工融合,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数学力量。

参观结束后,孙荣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png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