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宣讲对接会

发布者: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高校科研丰富的技术成果及人才资源,协同企业的生产条件及市场开拓,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126日下午,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逸夫馆311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马雪飞一行6人来院宣讲,学院师生代表近20人参会,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郑雄波教授主持。

 

郑雄波首先介绍了对马雪飞一行来院宣讲对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的发展现状、科研工作以及学科优势方向等方面情况。

马雪飞对参与活动的学院师生们表示感谢,并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宣讲会的目的。

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田玉茹详细介绍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办法、科技成果转化案例、高校校科技成果转化概况,并紧紧围绕《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为学院师生解答疑惑。

郑雄波在活动总结指出,本次宣讲会为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了交流研讨平台,对推动学院科学研究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2020 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 菲律宾亚星网站            管理维护: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